胡杏儿狂减50斤 公开减肥食谱(图)

时间:2008-04-12 10:33:32 来源:法制周报 点击:0

胡杏儿减肥前后(图片来源:左图tungstar 右图中国新闻网)

来源:《法制周报》——e法网

⊙特约记者林梓

2006年,为了能够接拍《肥田喜事》,香港TVB女艺人胡杏儿在三个月内足足增肥了21公斤,体重超过75公斤。有传闻说,胡杏儿拍完《肥田喜事》后就疯狂减肥,以至于得了厌食症。

但是2008年3月13日,因宣传湖南卫视热播新剧《东方之珠》而出现在长沙的胡杏儿却让记者眼前一亮,她身材虽有些纤瘦,但皮肤、气色却都非常好,让厌食谣言不攻自破。

“我现在的体重是50公斤,比那时瘦了25公斤,我有一份专门找纤体公司配的健康减肥食谱,效果很好。”胡杏儿说。

快速减肥

之必杀技

胡杏儿告诉记者,演员是很辛苦的一份职业,经常需要能像充气人那样随意掌控体重,“幸亏有高人指点,才能让我能够这么快速地“饿”出曲线。”她认为对普通人而言,减肥要适度,“能吃是福,只要不影响健康就应该开开心心地吃,瘦身也是为了更好的吃。”

以下是胡杏儿提供的健康减肥食谱:

第一周

早餐:1只番茄+100g白灼生菜+麦片1碗+无糖的饮品

午餐:1只番茄+1只白灼蛋白或80g白灼鱼肉/鸡肉+水或无糖的饮品

晚餐:1只番茄+100g白灼黄瓜+水

第二周

早餐:减去麦片

午餐:减去番茄

晚餐:同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