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相爱就做一辈子朋友(图)

时间:2008-04-12 01:25:32 来源:荆楚网 点击:0

倾诉档案

倾诉时间:3月19日 倾诉人物:含含(化名) 倾诉方式:情感热线

他对我呵护备至,但只想与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一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一家数码影像公司工作,在那里遇到了他--阿文(化名)。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像我这样一个疯丫头,居然会和一个很腼腆很内向的男孩合得来,还和他成了最好的朋友。不过在相处中,我渐渐发现他虽然很内向,但他却是个很热心的人。

知道我喜欢听歌,他会用MP3录下自己唱的歌,第二天拿到公司放给我听;知道我喜欢喝酸奶,他每天中午都会给我买一瓶;知道我喜欢发短信,他每天晚上都会陪我用短信聊天……渐渐地这些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来公司两个多月后,一天早晨我刚进公司,就听同事们在议论阿文,从他们口中我得知他早有女朋友了,而且他女朋友比他小5岁。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竟然有一种酸酸的感觉。虽然这样,我也没去问他,我还和平常一样,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既然他不想说,我干吗要问呢?

那天晚上,我给他发短信说:“人们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友谊,你说我们会拥有真正的最纯洁的友谊吗?”他很坚定地说:“会,只要你不变,我愿意一辈子和你做最好的朋友。你不会变的吧?”

听到这话时,我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难过,反正只记得有液体从眼睛里流了出来,那是我无法控制的。沉默许久,我说道:“我不会变,希望我们能成为这个例外,打破他们的说法,做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