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男人十大基本原则

时间:2008-04-14 21:22:15 来源:男魅网 点击:0

在我们的印象里,似乎只有女人才关注自己的“面子”,她们一大清早爬起来,就开始不厌其烦地在那张漂亮或不漂亮的脸上辛勤耕作,奋发涂抹。而男人往往是躺在床上倒计时,快到上班那一刻才匆匆起床洗把脸,然后跑着小步出门。其实,男人的面子问题比女人严重得多———

问题一:油脂由于男性的生理特点,内分泌比较旺盛,加之多数男性对自己的皮肤都不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的皮肤都是油性,而且毛孔粗大,还比女人更爱长痘痘。

问题二:角质层受伤男性的皮肤由于经常剃须,容易导致角质层受伤,严重的还会导致细菌繁殖,引起多种肌肤烦恼。因此,剃须前后的护理非常重要,最好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来保障肌肤的健康与美观。

问题三:抽烟吸烟比不吸烟者容易生皱纹,而且是过早地生皱纹。吸烟者容易造成皮肤过油,容易生疮。痤疮、粉刺、肺燥血热大都是由吸烟导致。吸烟对男士容颜的破坏性是极大的。

问题四:喝酒适度地喝点啤酒,有除皱的功效。但是,如果过量地喝酒,则容易生痤疮。

问题五:熬夜熬夜对皮肤也是有害的。男士一般晚上精神比较好,早上爱睡懒觉,时间长了,就容易面色晦暗,产生眼袋与黑眼圈。

问题六:肉食很多男士爱吃肉,频繁应酬,过多喝酒,过度吃油腻,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问题七:生存压力男士面临的生活压力比女性要大,但他又不能像女人那样心情不好就随时宣泄,使体内的毒素得到相应缓解,所以容易引发皮肤问题。

体面男人的十大标准

1.身材不一定要高,但要匀称、挺拔,比例要和谐。

2.头发要健康,有光泽,不能有头屑,最好每天都能飘着淡淡的洗发水香味。

3.脸上皮肤要光滑、细腻,不能干燥、脱皮或者油腻。

4.嘴唇不一定要红红的,但一定要滋润、有光泽,千万不能干裂、爆皮。

5.至于口腔气味,最好时刻都是清新的薄荷味儿。

6.牙齿要洁白、整齐。烟渍、茶渍或者参差不齐都是大忌。

7.整个脸不能太肉,眼睛要有神。

8.胡子要留就要修剪得像个样子。

9.体毛可以有一点,但不能从衬衣领口都能看到胸毛。

10.手脚指甲不能参差不齐,更不能有黑泥或者烟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