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北京帅哥最多地区排行榜

时间:2008-04-14 10:12:0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生活在北京的和即将要来北京旅游的漂亮MM们注意了,北京帅哥最多的聚点新鲜出炉,想知道的一定要用心看哟!

帅哥

第一名:国贸

帅哥点数:★★★★★

上榜理由:以 国贸为中心的CBD商圈,有着北京最频繁最高档的购物中心,而且是许多大牌明星经常光顾的地方,大多数高收入的西装白领都在这儿上班,每天清晨和傍晚上下 班高峰期,就会看到西装帅哥们英姿飒爽的身影,那帅哥多的,都挤着走。这部分男人被誉为北京最有钱又被会消费的一代,一般情况下都是早九晚五上班,而且有 双休日,高收入,能消费,文化高,有气质,所以内外兼备的国贸帅哥理应排在第一位。

第二名:三里屯

帅哥点数:★★★★★

上榜理由:三 里屯酒吧一条街,帅哥非常多,不过想看的话最好是在晚上,因为这些帅哥只有在晚上才会在这里出处,来三里屯酒吧的帅哥基本上属于那种20岁刚出头的小伙 子,穿戴时尚,花钱如流水,不过来这儿要小心一点的就是同志多点,因为帅哥太多了,当然比例就会高一些。三里屯的男人基本上属于新新人类,80后一代,他 们喜欢寻求刺激,又帅又酷,不过,遗憾的是他们太会玩就是没有太多的钱。

第三名:中关村

帅哥点数:★★★★★

上榜理由:中 关村电子城帅哥多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海龙、鼎好、科贸,包括刚刚建好的中关村购物广场,基本上就是帅哥的海洋,他们聪明有智慧,能干又勤快,有钱且时 尚,从早九点到晚九点,你随便找个地方站在那儿不动,就可以欣赏这流动的风景了。中关村的男人从少年到老年一应俱全,基本上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女人去欣赏。 他们有钱,可是就是没有时间玩,基本上没有休息日。据说中关村老堵车就是因为这儿帅哥太多的原因。

第四名:西单

帅哥点数:★★★★

上榜理由:在 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如果你问一个10岁以上30岁以下的女孩子,只能去北京的一个商业区她去哪,相信99.9%的女孩子都会毫不犹豫地说去西单。其实这 句话更适合去问男孩子。因为西单是购物的天堂,商品品种多,而且引领时尚朝流,价格也是中等,所以年青时尚的帅哥们基本上都会去西单购物,中友、商场、君 太、明珠随处可见帅哥,别说是双休日,就是连平时也是帅哥聚集地。当然,除了去逛的,还有在西单上班导购的也都很帅。

第五名:王府井

帅哥点数:★★★★

上榜理由:北 京的金街,商业第一街,外地来京旅游人员必逛之地,也是居住在北京的帅哥经常光顾的地方,不仅白天多,晚上人也很多,基本国际上各大连锁企业都在这儿有自 己的分店,国内的各大品牌也长驻于此。所以国内、国外、本地、外地的帅哥聚集最多的地方就是王府井了。来往的人多,帅哥的比例自然高。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