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春夏流行趋势报告:气质纯色(图)

时间:2008-04-27 14:43:39 来源:vogue时尚网 点击:0

整个春夏都弥漫着一股软绵绵的女性气质,如果你的风格是tough girl,不喜欢印花、雪纺这些女人味,也可以用纯色装束来塑造出另一种强烈风格,只用单一的颜色,就可以说明一切。正好印证时尚的另一句哲理名言:LESS IS MORE。

夏季的蓝色少了许多忧郁的色彩,带来的是清爽宜人的清凉气息。无论是异域风情的Hermes那一袭幽蓝的绸缎印度裙装,还是Lavin那件塔夫绸裸肩饱和蓝紫色的拖尾长裙,在模特款款走来的同时,都如携带缕缕微风而来一样,让人神清气爽。

饱和度极高的黄色是营造明快气氛的最佳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春夏,用亮丽的明黄来表达你年轻的心态。周身都穿黄色会让你成为绝对的焦点,Zac Posen的黄色薄纱裙子带来视觉的冲击,打破了晚礼服的沉闷。当然你也可以搭配上黑色,用黑色的沉稳与黄色形成鲜明对比,产生出摩登的感觉。

而最不可或缺的颜色当属白色,虽然没有夺目的色彩,它确是最富于变化的颜色。从浪漫到理性,从抽象到极简,白色在新一季成为时尚最不可替代的“新黑 色”。看每一个设计师几乎都有白色的衣裙,各种面料和款型在白色上都有着极大的发挥余地,只要经过白色的渲染,都能达到出众的效果。毫无疑问,白色将是今 年夏天曝光率最高的色彩。

粉色与肤色也是夏季的新宠,粉色系列永远能勾起你少女时代的美好回忆,它的温文尔雅与娴静气质适合平衡夏季 的炎热天气,而细腻内敛的肤色,在本季保持着低调的性感,演绎出如肌肤般柔嫩光滑的气质,不再是以往那般凝重严肃,绽放出时髦的别样风采。用肤色与热烈的 色彩作调合搭配,或者整体穿着,都将是今年夏季的出彩着装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