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热潮:花样美男与帅女生(图)

时间:2011-07-21 15:43:33 来源:网络 点击:0

阳光帅气、个性温柔的花样少男;机灵古怪、个性像男孩的花样少女,如今受到了时尚界和娱乐界的密切关注和追捧。在近期热播的偶像剧《花样少男少女》中,男主角们一律是样貌美丽的阳光美男,而女主角则是个性糊涂可爱的男仔头。

再看看本季的时尚潮流,设计师们也似乎受到了这股时尚风潮的影响,打造了一系列带有美男和帅女明显特征的时髦服饰。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是从时装界的潮流风向还是与时尚息息相关的娱乐界明星的表现看来,如今像花一般美丽的年轻男生以及花样百出的帅气女生已经将花样少男以及花样少女的概念演绎到了一个极致。如此时尚热潮我们怎能不关注?

花样少男吴尊

特征篇

花样少男

特征一:外表很漂亮

炙手可热的花样少男的外貌除了漂亮两个字,实在没有其他更出彩更恰当的形容词了。花样少男的外貌已经不仅仅是帅气,他们拥有因为保养得当而吹弹可破的肌肤,拥有干净立体、令女生都可能嫉妒得发狂的精致五官,有时候竟会比许多漂亮女生还漂亮,让人难以置信。

特征二:男子汉气概

绝对不是以前的奶油小生形象,他们身上阳刚味很重,很有男子汉气概,并富有爱心。他们会保护弱小势力,会伸张正义,为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人鸣不平。他们的行为举止彬彬有礼,十足是现代版的年轻绅士。面对如此阳光正面的花样少男,也许都很难想出不喜欢他们的理由吧。

特征三:穿衣有品位

天生丽质的花样少男本身就是衣架子,他们不仅样貌好看,对身材的要求也十分严格,是最有潜力的时尚偶像。像这类花样少男,都十分关注时尚潮流,他们会关心名时装设计师都推出了哪些新设计,并吸取最时髦的装扮,因此他们穿衣打扮都十分有品位。

T台花样男

T台花样女

花样少女

特征一:外表很帅气

花样少女的外表其实是很难确切定义的,她们可能像人气超女刘力扬那样长得很漂亮,却不喜欢穿裙子,不喜欢留长发,成天做男孩式的打扮。她们也可能像S.H.E的ELLA那样,长得不能说漂亮,甚至可以像在偶像剧中那样将自己打扮成男孩子。然而这群花样少女的外表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她们都很有个性,或是可爱,或是帅气,让人过目难忘。

特征二:少女小情怀

花样少女并不因为外貌不够女性化而掩饰自己内心天生的少女情怀。都说哪个少女不怀春,遇到梦中情人,这些花样少女们仍会勇敢去追,她们还会喜欢一切浪漫的事物,会做女孩子喜欢做的事情。

特征三:花样百出

和花样少女在一起,永远不会闷。也许是这些花样少女自认为不是淑女,因此而没有顾忌,她们总是花样百出,在她们身上总是会发生有趣的事情,让旁人有些应接不暇。

李俊基

ELLA

偶像篇

你心目中的花样少男少女是什么样子的?谁是最能代表花样少男少女形象的娱乐偶像?当记者将同样的问题摆在身边一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朋友时,发现原来大家心目中花样少男少女的代表偶像竟都十分统一。

花样少男:吴尊

一部《花样少男少女》的偶像剧,让吴尊这位来自文莱的华人偶像人气直升,成为花样少男的杰出代表。这位长得十分好看的新兴偶像,个性随和,热爱运动,浑身上下充满了男子汉气概,据说他曾经是一名健身教练呢。优越的家庭环境令吴尊的穿衣打扮显得十分有品位,每回出现,吴尊的打扮不仅时髦,而且毫不夸张,看起来斯文优雅,如今已经成为无数女性的梦中情人。

花样少男:李俊基

无论是《My Girl》里面戴着耳环的专情贵公子,还是《王的男人》里面的女装角色,长得比女人还漂亮的韩国偶像李俊基是当之无愧的花样美男的典型代表。如果从外貌上断定李俊基的个性阴柔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据说李俊基私底下很有男人味,喜爱刺激的运动,是一个运动细胞发达的大男孩呢。

花样少女:ELLA

说S.H.E的ELLA是花样少女的典型代表也许没有人会反对,ELLA长得并不是漂亮的那种,然而性格却十分独特引人,她有些像男孩子,有时候挺迷糊,还喜欢开玩笑,做一些搞怪的事情,就是这种性格让ELLA反而更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