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风情周时装秀 霓裳炫耀京城(组图)

时间:2008-04-25 22:47:21 来源:新浪尚品 点击:0

为庆祝南非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交十周年, “南非风情周”南非时装秀汇集南非新锐设计师及顶级名模,以极具南非特色的时装展示炫动“彩虹之国”的霓裳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非风情周时装秀

此次南非时装秀带来六位设计师的时装佳作共计84套,这些顶级时装设计师及旗下品牌在南非时装界久负盛名,包括:Stoned Cherrie、Clive Rundle、 Bongiwe Walaza、 Abigail Betz、 Thula Sindi 以及及Amanda Laird Cherr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非风情周时装秀

这场来自“彩虹之国”的霓裳盛宴已随“南非风情周”席卷广州香港,从服装零售商到设计协会,整个中国时尚界都对这场南非时装风潮投以密切关注的目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非风情周时装秀

此次南非时装秀同时吸引了南非著名企业安格鲁阿山帝黄金公司(AngloGold Ashanti)前来助阵,安格鲁阿山帝黄金公司将金饰表演融于时装展示,隆重展出在全球顶级的“黄金畅想”金饰设计大赛(AngloGold Ashanti AuDITIONS)中国赛区获奖作品——“真女人”主题金饰。出自中国顶级珠宝设计师之手的精美黄金饰品由中国模特进行展示,这无疑为当晚的南非风情增 添了一抹动人心弦的中国韵味。在中国大陆地区,安格鲁阿山帝黄金公司旗下金饰仅在Just Gold品牌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