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CE掀起京城克拉钻风暴(组图)

时间:2008-04-26 00:01:53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镇店之宝——沙漠之心

源自美国著名钻石品牌GALACE(钻石星纪)于2008年4月-7月,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的旗舰店举办“2008克拉风暴”为主题的盛大克拉钻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三大亮点中,传闻中的GALACE镇店之宝,亚洲之最的稀世珍宝51克拉黄钻“沙漠之星”将惊艳亮相,这是难得一见的无价之宝。

此外现场百件克拉钻饰同台登场,1克拉—10克拉应有尽有,如此丰富的选择在京城还是前所未有。

同时GALECE特别为消费者奉献惊喜价1克拉29999起、2克拉79999起的各类钻饰。

出身名门的GALACE,其显赫身世,源远流长的钻石文化,令人叹服的精湛设计、1600平米豪华的GALACE钻石宫殿、眼花缭乱的克拉钻 饰、这无一不在向消费者展示着GALACE的品牌实力,并用宫廷般的奢华向消费者诠释着GALACE当之无愧的中国克拉钻中心。届时现场还设有中国国检机 构现场鉴定,使购买消费者能够现场鉴定钻石的品质。

据GALACE的中国区经理刘丽琼小姐介绍:这次活动是GALACE在2008年推出的第2次以克拉钻为主题的大型活动,作为以销售克拉钻为主的GALACE在未来会持续的向消费者推出来自克拉风暴的惊喜,届时我们可以期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