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惯用的五个白色搭配技巧(图)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每当夏天白色便风起云涌般地涌上T台、街头,或者你觉得穿白色很俗气,或者你觉得穿白色很容易,那么穷尽你的词汇库形容一下白色:有时纯洁、淡雅堪称天使,有时朋克、哥特神秘、邪恶,本是无色却真像个淘气的孩子把握不住他的喜怒哀乐,这就是白色,百变姿态塑造不同的你。

白色功能——衬托出超炫

你以为仅用今年夸张闪亮的大配饰就能夺人眼球了吗?Fendi的超大包包、Chanel的宽大手镯、LV金色雕琢的高跟鞋,无不是在缺乏存在感的白色衬托下,光芒夺目。闪亮夏天,白色打底,一身线条简练的棉质感的短打连衣裙,干净清爽中对比配饰的闪耀,是本季超炫又有品的装扮。

白色达人:大S

硕大的金色胸针就已制造出为我独尊的女皇架势,以此为中心,胸部的褶皱、颈上的吊带,白色都贴心地掩饰缺点突出优点,一切仿佛量身定做。

TIPS

●若白色作为打底色来使配饰更闪亮,就要恪尽职守地做绿叶,设计不能太繁琐复杂,分散人的视觉焦点。简约款式,能露出自己最迷人的部位,颈、手腕等,而配饰夸张却不花哨,比如超大的手镯最好干净利落地带到三个,还是不要与细手镯掺着戴,看起来像肚皮舞娘。

●本季另一种白色演绎炫目的方式是白色衣与金属感面料混搭,最好地衬托金属色散发光芒。

白色功能——扮嫩装清纯

你以为Lolita天生就是个安琪儿?带几分暧昧、几分颓废,甚至有些邪恶的小女孩,换上一袭白衣,一双无辜的眼睛就会让你感叹天使落入人间。今夏连鬼才John Galliano都结束了青春期的叛逆,一身仿佛白色千纸鹤落在裙身的礼服,如若漫步云端。本季超大的泡泡袖和蝴蝶结当然还是装嫩的招数,细密的镂空绣花面料为热衷于此的女人添了一抹精致,更有立体花朵的盛开浪漫一夏。

白色达人:米莎·巴顿

小妮子的衣着俨然成为潮流先锋了,一身简洁的五分袖素色连衣裙让她带有优等生的学生气质,而镂空印花则透着闷骚。

TIPS

●本季白色打造的清纯绝对是闷骚范儿,小蝴蝶结、小荷叶边等零碎简单的装饰点缀比较少,很有设计感的大蝴蝶结裹胸吊带、印花浮雕或几何浮雕图案,目的就是让白色呈现更多不可思议的视觉效果。

●若想做白雪公主也要根据你的肤色,五官分明的人适合雪白,相反其他人适合乳白或者麻白。当然如果你身材不是很好,那么避免穿一身全白的Lolita打扮就可以了。

白色功能——百搭推崇经典

当然不会每个人都是服装搭配高手,只是当面对白色的时候配色问题就变得很简单。白色几乎与所有颜色都能搭配,而这个夏天最流行的色彩组合方式是以白色为基色,与黑色、灰色和金属色等搭配最为突出。不确定你是否能穿一身素,不过身上有“留白”给自己留有空间,同时也不会出大错。

白色达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经典的黑白搭配,今年高腰风潮让裙子提到胸线下,再以黑色拉长身材比例,塑形效果很好。很多明星如法炮制,维多利亚顶着潮流也白衣配高腰黑裙,只是她太瘦了,显得更娇小。

TIPS

●除了经典的全白、黑白撞色外,今年最为各品牌所推崇的搭配方式是以一抹金色或银色点缀在大片纯白色块中,典雅、高贵,又颇具现代气息,成为本季的流行风。

●黑白搭配是最常见的搭配,除非一定要对比撞色效果,一般还是讲究和谐,避免色调分割太明显。比如,白色高腰裙,胸前用黑色丝带绑成蝴蝶结;女装流行的几何状或花朵图案,可在一片沉闷黑色中透出白色的灵动。

白色功能—— 可塑性打造中性

可不是所有的中性范儿装扮都能俏丽动人的!当然本身很中性的女孩不会喜欢俏,那些跟随潮流而中性范儿的女孩不妨试试素色的“俏”。今夏超大的白色大T恤,过臀白色罩衫都很热,下面搭配热裤、迷你裙,塑造超级短打的长度比例,再加上白色的轻盈明亮,虽没有女性化元素,依然俏丽动人。

白色达人:Keira Knightley

一身很欧美的时髦打扮,在欧美街头到处可见,颜色由轻到重排列,让这一身短打俏丽却没有轻佻的感觉。

TIPS

●今季T恤设计玩起了加法,以最普通的T恤为蓝本来创作,可以是加入不同图案、材质的设计玩对比,也可以是以相同的面料造出立体层次,令普通T恤顿生新意。加入荷叶边、压褶等设计的款式更多出女人味。

●如果不想显得太过甜美,也可以搭配西装马甲及短裤,效果同样出色。

白色功能——降温感觉清爽

你以为飘逸或透视的服装在夏天就一定是看着很清爽吗?是白色成全了本季无重力法式方法的完 美。白色本就是所有颜色中反光最强的,还是轻感颜色,若隐若现的透视会让人看上去更清爽。而花朵占去今夏一半的浪漫,剩下的就由透视轻盈的雪纺装来演绎 了。拖沓冗长不是本季的风格,上松下收,短打膝上打造炎炎夏日最凉爽的形象。

白色达人:Maggie Q

修长的身材让她在显膨胀感的白色中依然苗条,拥有让人羡慕的美腿自然要展示,收腰的腰带让整体造型更利落。

TIPS

●雪纺比较垂顺,对身材具有较强的修饰作用,特别是今年流行的松身设计更能淋漓尽致地演绎飘逸本质,只是有松就要有紧,才能勾勒出女人的身材。

●本季透明配饰让人爱不释手,也增添凉爽感。当你不知道该穿什么鞋子,就选择透明鞋子吧,或者拎个透明包,整体服饰的轻盈感立刻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