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巨星学戴帽一切从头开始(组图)

时间:2011-07-21 15:32:36 来源:网络 点击:0

明星对狗仔的态度,多半是欲拒还迎的,各色的帽子、墨镜虽然是他们躲避狗仔追击的重要行头,更多时候却是展示品位的扮靓秘诀。往往就是靠那么点睛的一笔,让这些女人们星味十足。

KeiraKnightley

和谐温暖的色彩搭配以及闪亮配饰的运用营造英式淑女的经典造型,优雅的神态与淡定的目光表现着与众不同的气质。

AshleeSimpson

甜美的小呢帽让简单的T-Shirt想低调都不行,不禁让人怀疑,星范儿也是天生的。

ParisHilton

调皮的军帽与圆领T-Shirt的活力搭配充满青春气息,夸张闪亮的耳饰是休闲风格的点睛之笔。

NajouaBelyzel

闪亮珠链等夸张配饰,为黑色着装提高亮度。

DitaVonTeese

Dita的帽子当然不出意外的妖娆另类,配合富有代表性的浓艳妆容,自成一派。

Pink

牛仔T-Shirt的不甘寂寞,就是真空的穿法和不羁的配饰,这样的行头出门,不管是不是明星,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CameronDiaz

色彩艳丽的报童帽与造型夸张的项链交相辉映。

MaryJ.Blige

黑色小礼帽很有Jazz风格。搭配自然色皮草装饰的小外套增添华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