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明星示范夏日清透裸妆(图)

时间:2014-04-27 14:36:57 来源:网络 点击:0

透明而又颇具光泽的自然裸妆对于夏日女孩们而言,不啻为最佳选择。而所谓的自然裸妆,并不是指完全不上妆,而是利用正确的妆前底,再配合最贴近自己肤色的粉底,营造出透明自然、有妆似无妆的惊艳效果,要知道很多美女看起来好像没上妆的完美肤质其实完全是这种裸妆的功劳呢!下面小编就介绍裸妆的几个重点给大家吧!

首先,完美无瑕的肌肤才是美女们的必杀技。如果想摆脱夏季脱妆的烦恼,不再让脸上的粘稠、斑驳、脱妆、浮粉玷污了你至纯的美?保养好你的肌肤很重要!缩毛孔和控油这些功夫可是一定要提前做好!

其次就是“粉底”选择了,只有选好了粉底,才是成就清透无暇妆容的重点哦!

一是要质感清透。

即使是在炎炎夏季使用,也不会有丝毫的厚重和油腻感觉,皮肤哑光,干爽新鲜是裸妆的首要元素。

二是功能更全面。

除了要有强大的遮瑕功能外,还需同时具备防晒、隔离等多重功效,皮肤可以享受重重保护。

三是上妆更轻松。

自己也能成就专业化妆师的效果,所以粉底定要使用方便、上妆轻松,才能轻松打造完美裸妆。

龙女郎s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