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身材MM最能引起男性欲望(图)

时间:2008-04-03 17:20:3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区分男人和女人的一个关键的外形因素,在于女性拥有沙漏般的身材,这都要归因于女性纤细的腰肢。这种纤细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相邻部位的反衬,女 性的腰部以上是丰满的胸部,而腰部以下则是宽阔的、适于生养儿女的臀部,但即便没有这二者的反衬,我们还是得承认,女性的腰部确实是较细的,比男性的腰部 要苗条多了。

要反映一个人的腰部是否苗条,最简单、最常用的方法是计算“腰臀比”,对成年女性来说,最合乎美学要求的腰臀比是7:10,而对于男性,这个比率则是 9:10。值得注意的是,女性与男性在腰臀比方面的差异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存在,基本上不会随着社会文化的改变而改变。无论是在一个以胖为美的社会,还是一 个崇尚“骨感”的社会,男性的腰总是比女性更加粗壮结实的。人类身体的这种特征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很基本的效用的。

现在的女性,已经不怎么流行勒紧腰部限制其发展了,她们的平均腰围是71厘米,而在那些以瘦为美的行业,比如说模特、选美明星以及杂志的封面女 郎,她们的平均腰围只有61厘米,远远低于平均水平;与外观的美丽相比,女运动员们更在意的是肌肉力量,因此她们的平均腰围高于平均水平,达到了74厘 米。

当然了,要拥有优美的体形,单纯强调腰部的纤细是不够的,还要与上面的胸部和下面的臀部联系起来看。这三者之间的尺寸差别,是造成女性沙漏般体形的原因所在。

一位被精心筛选出来的选美明星肯定会拥有完美的身体线条,她的胸部和臀部在尺寸上几乎是完全相同的。选美大赛中赢得后冠的模特往往有着 36-24-36英寸的傲人身材,如果换算成厘米,她的三围尺寸之比是91-61-91。时装模特的身材要求与选美明星略有不同,最受时尚女装设计师欣赏 的模特,其三围大致在30-24-33英寸左右(约合76-61-84厘米),这样的姑娘往往具有天使般的面庞,堪称天生的衣服架子,但是她缺少了沙漏般 对比鲜明的身体线条,不能更好地激发男人们的原始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