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人必知三招抗老术

时间:2011-08-04 18:38:41 来源:网络 点击:0

一般人都知道,25岁是皮肤生长的分水岭,女性到了这个年龄皮肤开始停止生长,逐渐走向老化。而这个年龄的抗皱工作关键是要适当,如果你深陷在纷繁多样的抗氧化产品当中,不仅是浪费荷包,而且还有可能给皮肤带来适得其反的效果。一些业内人士的经验,可供25岁左右的MM们参考。

补水保湿

25岁女人对皮肤进行护理最重要的在于补水和保湿。因为皮肤一旦干燥,就很容易出现细纹。如果条件允许,保湿面膜最好是每天都做。

  干性肌肤的女性尤其要注意,可以补充橄榄油、木果油、琉璃苣油、荷荷芭油等植物脂质,防止水分流失,杜绝干纹的出现。选择含有氨基酸、乳酸、玻尿酸等天然水溶性物质的保湿剂,通过调节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能解决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外油内干的皮肤问题。

编辑推荐

商场里的大部分专柜品你都能轻松自如的选择了,就保湿而言基础成分大致相同,只是选择更加细分。

Biotherm 活泉水份露 Clarins三檀油 Clinique水嫩保湿润肤霜
  以补水保湿著称,是该品牌的王牌产品,以粉、绿、蓝三色区分为不同类型肌肤所用,抹完后有种微微刺刺的肌肤喝水感觉,为很多人喜爱,保湿效果不错。   适合干性肌肤,特别的配方搭配特别的手法,补水效果事半功倍,并以独特的手法号称保湿的同时又可防止皱纹的产生,尤其适合干性肌肤晚上用。   效果不错,能有效舒缓镇定缺水干燥肌肤,为过敏肌肤使用,也为其赢得了不少回头客,延展性很好,保湿时间也很长。

收缩毛孔

25岁之后,你将越来越明显地在镜子看到自己额头、脸颊及鼻翼两侧的毛细孔,而毛孔的粗大正是肌肤弹性下降、皮肤老化的前奏。

  这个时候的收细毛孔至关重要,在使用收缩毛孔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彻底清洁面部肌肤。按照个人肤质选择适合你的洁面产品。建议每周配合1-2次深层清洁或暗疮修护面膜。

编辑推荐

LANCOME深层净化洁面 赫莲娜深层洁面泡沫 碧欧泉深层净化洁面泡沫
  自动定位,深层强效抑油,控制水油平衡,令肌肤清爽不泛油光。   细致控油的洁面泡沫,能去除化妆残渍和杂质,令肌肤清爽滋润 ,适用于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深层清洁净化肌肤,可彻底清除残妆及污垢,同时保充水份,维持肌肤天然水份的平衡。还能使肌肤更透明,令皮肤迅速回复剔透自然。

紧致肌肤

有人说女人在25岁以后就开始变老。

勤用紧致换肤面膜或紧致精华,有效紧致松弛肌肤,缩小细纹,让皮肤看上去光滑,细致。

编辑推荐

倩碧柔皙紧致面膜 雅丝兰黛白金级紧致面膜 欧莱雅细肤毛孔紧致热能面膜
  清洁毛孔,减少油脂分泌,令肌肤清新爽洁,充满活力。吸取毛孔内油脂及杂质,净化毛孔。使肌肤柔软舒适。让毛孔干脆玩起失踪,肌肤无比细致,无比光洁。   帮助重整皮肤的保湿层,令肌肤柔软而幼滑,令肤色均匀和淡化色变,利用维生素E紧致及提升肌肤,减少老化见现象。   通过“热能效果+脸部按摩”,使得毛孔明显缩小;并清除老化角质,控制皮肤不泛油光。

小提示:

  1、紫外线,是肌龄维护的最大敌手,尤其是在强光照射的夏天,要特别注意肌肤的防晒保护,切勿暴晒肌肤。在出门前,要记得涂上防晒乳,带上太阳伞。

2、每天保持开朗的心情,起床时给自己一个自信的笑容,那么你永远都是年轻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