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是女人永恒的美丽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智慧是女人永恒的美丽

世界上有两种对立的女人,一种女人拥有像玫瑰一样妩媚的外貌;另一种像朴实的白菜一样外表平凡,可是蕴含着内在的高洁。

玫瑰女人永远不会寂寞, 走在街上有男人给你提包,乘坐火车有男人为你让座,步入舞厅有男人殷勤相邀,回到家里有男人端茶送水……有人说:女人拥有美貌就拥有一切,这句话虽然说得过于绝对,但绝不是空穴来风。

而白菜女人却没有这样幸运了,不要说让几十万人为你打十年战争,就是让一个男人终生为你冲锋陷阵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从出生的那天起,白菜女人就注定要比玫瑰女人承受更多的落寞和失意。

没有一个女人不喜欢自己天生丽质,也没有一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妻子漂亮,然而,当美色与内质不可兼得时,让我们为心灵多增加点营养吧,外貌易老,高尚和智慧永远不老。从这个意义上说,白菜女人也未尝不是一种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