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到掉渣:盘点明星最失败的造型(图)

时间:2011-08-04 23:24:59 来源:网络 点击:0

明星走在潮流尖端,因此更愿意来尝试各种新式造型。先前,王菲只身前往香港发展,可是带有“大陆”背景的她总被香港媒体冠以老土的称谓。星途不是很顺,甚至是改名王靖雯之后,也是半红不火,收获甚微。

可是在她留学纽约归港后,开始大肆尝试各种新锐造型。瞬间,王菲就以其空灵多变的造型征服了香港娱乐圈。她所“捧场”的品牌,穿一个火一个,王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后。

有如此成功的案例摆在眼前,明星们当然会努力抓住这种速成机会。可是,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些明星如今虽五光十色,可惜日却也有不堪回首的土到掉渣造型。

zhongliti

失败造型:参加Levi's 李维斯品牌活动,出于品牌的休闲定位,钟丽缇考虑用牛仔裤来切合活动主题。初入演艺圈的她为了显示对品牌的尊重,想用丝质衣服来提升华丽度。困于对两种风格的选择,她最终来了个将两者都穿在身上,可是这并没有擦出什么激情的火花。反而让她看上去像一个脱了上衣“正在试穿”衣服的女人。而且她选择的上衣颜色,感觉就像穿了很久没有洗发黄了。

成功造型:选择黑色丝绸礼服,搭配男人最喜欢的性感高跟鞋,坐在保时捷跑车上的她,惊艳的高贵让所有车模们汗颜。由于全身搭配过于性感,她选择了甜美的齐刘海发型来彰显自己青春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