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皇妃级美白面膜DIY

时间:2011-08-05 00:24:57 来源:网络 点击:0

选择天然的护肤材料,不受环境与经济的限制,制做出适合自己的靓颜面膜,感受其带给你的美妙享受吧!

p>   French Queen Mask

这个面膜是很久以前报纸上曾报道过的一位明星的美白秘方,据说是法国一位王妃(18世纪的玛丽·安托瓦内特,路易十六之妻)所发明的面膜。该面膜的材料非常简单,使用面膜后肌肤的感觉也很舒服,因此当我在电视上示范这个面膜的做法后,引起观众朋友的很大反响。

材料:朗姆酒1茶匙(其他烈酒如二锅头、伏特加也可以)鸡蛋1个脱脂奶粉1/2杯(大约25茶匙) 1个柠檬或半个葡萄柚的汁液

功效:美白、净化肌肤,让肌肤柔软细致适用肤质:各种肌肤(对酒精过敏者除外)使用器材:水果刀、量杯、计量匙、榨汁机(也可直接用手挤压出柠檬汁),搅拌用的筷子或金属汤匙、碗

制作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材料购买地:烈酒、奶粉、鸡蛋柠檬或葡萄柚使用方法:将调制好的面膜敷于脸上静待15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

保存期限:置于冰箱1周内用完。制作成本:约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