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手把手教你化精致夏日眼妆(图)

时间:2014-04-26 11:00:59 来源:网络 点击:0

这个夏天,我们邀请《爱情呼叫转移》中用眼神说话的美丽天使——白冰,与我们一起分享漂亮眼神的秘密。

眼睛没有立体感,还有黑眼圈的困扰,希望拥有明亮有神的眼睛!

妆容8大要点:

1.睡眠不足出现黑眼圈,用遮瑕笔就能快速遮盖,选用自然米色效果很自然。

2.亚洲人眼部会有浮肿的感觉,想让眼部有立体感可在眉骨处用高光提亮。

3.眼线液必不可少,黑色眼线液最能使眼睛看起来明亮。从眼头到眼尾,沿睫毛根部描画。

4.夹睫毛一样要分三步骤,从睫毛根部到睫毛中部再到睫毛尾部,这样夹出的睫毛才能呈现自然卷翘。

5.给睫毛打底很重要,保护睫毛,还能加强睫毛膏的涂抹效果,令睫毛更长更卷。

6.一定要从睫毛根部呈“Z”字型刷睫毛膏,这样才能起到固定睫毛的作用。如果睫毛梢沾了太多睫毛膏就会被压下来,效果也不自然。

7.大胆选择具有春天感的绿色眼影,有层次地涂抹。不要一次蘸很多眼影粉。

8.金色在春天依然很流行,把明亮的金色涂在下眼睑,眼睛看起来会很亮。

推荐产品:

美谛高丝水漾眼线液/250元 方便描画,质地温和,不易脱妆。

美谛高丝梦幻密羽睫毛膏/240元 让睫毛纤长挺翘

雅姿睫毛夹 未定价:给睫毛优美弧度,又不会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