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PK:男人最怕的四类女人

时间:2011-08-05 08:41:29 来源:网络 点击:0

你是男人害怕的女人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暴力女

张同 男 39岁 广告人

我最害怕的女人是会动手掐人那种。而且我知道,好多女的都爱干这事儿。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她们两指一捏,夹住别人一块肉,一使劲,难到就能从别人的叫声或局促的表情里获得快感吗?不明白为什么对自己喜欢的人下狠手?爱之深,恨之切?可她们就是高兴的时候也会这么干,然后在边上嘻嘻一乐,让你哭笑不得。有个女人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掐了我,当时我的情感似乎掉入了冰窖里,如果这是表示亲近,那我还是躲远吧。

吴絮灰 男 28岁 IT

上个月别人给我介绍过一个女孩儿,说此女最大的特点就是单纯可爱。我们约在一个茶餐厅见面,她长得挺漂亮的,也很爱笑,一口纯正北京口音,说话也极其有趣。一顿饭吃下来非常愉快,虽然她嘴里常带着“靠”,不过还好,我想只是表达情绪而已,无所谓啦。餐后我们准备在大街上溜达一下,刚出门美女就和一个进来的男子撞了个满怀,对方很没礼貌,不道歉继续往里走。这女孩子便破口大骂起来,先问候妈再问大爷,那男子也不合时宜地回嘴,女孩越骂越勇,恨不能上前抽对方才解气,甚至说到全中国的男人都没素质上了。当然我承认当下的中国男同胞整体上确实不够大气和绅士,甚至还不能与国际发达国家水准接轨,或许先是男人不像男人才导致了女人不像女人。但还是一阵阵脸上发烧,觉得此女可不敢惹,否则如同带了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把自己炸得面目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