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战争细节决定成败(组图)

时间:2011-08-05 08:41:29 来源:网络 点击:0

美腿勾魂(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尽显婀娜曼妙的裸露之季,裙裾飞扬之处浑圆粗壮的腿部线条却让完美曲线在下半身戛然而止。现代美容技术盛行细节瘦身,想瘦哪里瘦哪里,美腿当然不是问题。

目前各大整形美容机构针对美腿都有不少行之有效的方法。

美腿法则一:人群扫描

细节瘦身主义的最大特点是拥有十分明确的针对人群。既为美腿法则,自然就是针对那些下身臃肿、肥胖,腿部肌肤粗糙,毫无弹性,大、小腿粗壮一族,他们主要集中于每日工作8小时的office lady、成天久坐上课的学生、身体承受大量运动的运动员以及天生腿形缺陷者。

美腿法则二:对症觅方

腿部具有脂肪层薄,肌肉和骨头发达的特点,小腿内侧称为腹筋的肌肉因为太突出,形成蛋筒型的小腿,整体看起来显得短而粗。

目前各大整形美容机构针对美腿都有不少行之有效的方法,但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采用的方法有所不同。

美腿重点:小腿整体粗壮

推荐方式:神经截断法

在小腿后面有3条大筋肉,其中具有蛋筒状的筋肉就是手术的对象。选择内侧腹筋走向的筋肉切开,使肌肉萎缩,从而纤细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