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坐牢绝食后瘦九斤

时间:2011-08-02 15:20:25 来源:网络 点击:0

据悉,还有4天便可出狱的帕丽斯·希尔顿,自日前重返监狱后再次绝食,体重急降,由110磅急降至100磅(45公斤),身体虚弱加上精神不振,令人担忧,令狱长要作出警告。但帕丽斯的父母则坚称爱女对适应狱中生活已渐见曙光。

知情人士透露:“她瘦到好像只有骨头,狱长吓唬她再不进食就要吊盐水,她才肯吃一点点,有医生24小时监护她,免得出事。”帕丽斯的父母接受电 视台电话访问却透露,女儿在狱中状况渐见好转,据其母亲表示,帕丽斯本把家庭照贴在墙上,但被狱卒撕掉,她改以看粉丝及家人信件打发时间,同时思考如何改 过。对于帕丽斯祖父涉捐钱予放走帕丽斯的狱长,其父澄清捐钱早在年半前,只是贡献社会的一种方法。

而帕丽斯给粉丝的亲笔信中,表明自己渐变坚强,但文字间却给人寂寞的感觉。

而日前,《花花公子》老板休·海扶勒则希望帕丽斯出狱后可全裸任封面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