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26斤 减肥一点也不难(图)

时间:2008-05-25 01:58:07 来源:《健康之友》 点击:0

半年26斤的美丽蜕变

邵瑛在一家大公司上班,繁忙的工作使她忘记了自己的生活中还有其他的乐趣,体重也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体态臃肿、体能下降、心率过快、肺功能不佳、频繁感冒,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她。难道才二十几岁就要开始过着这样没有朝气的日子吗?邵瑛决定通过减肥来解决这一切。

痛下决心的她开始寻找有效的减肥方法。魔鬼节食、吃减肥药、喝减肥茶这些不利健康的方法肯定行不通,“我要的不仅仅是瘦下来,而且在变瘦的同时还要健康、有形。”邵瑛最终把目光盯在了公司大厦地下一层的一家专业健身中心,经过详细咨询,她办了张训练卡,开始了一周4~5次的大密度训练。邵瑛认为,专业的健身中心可以帮自己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案,而且有氧运动结合力量训练效果更快,对塑造体形也很有利。当然,减肥的同时还要配合清淡的饮食。

初期,她总是担心上了一天的班,再做这么大的运动量,身体是否吃得消。训练几次后,邵瑛发现自己并不觉得累,而且还很兴奋,一天的紧张和劳累都烟消云散了,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