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台湾的长衫 轻松享“瘦”

时间:2008-06-15 14:31:52 来源:台海网 点击:0

众所周知,台湾是出美女的地方,个个都是水灵灵的身材超正。除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原因,她们的穿衣技巧也很值得我们学习,那么她们都有哪些超瘦的秘诀呢?答案就在那些甜美可爱的长衫里。

几何图案的蓝色长衫,看起来个性又靓丽。鲜艳的黄色紧身裤来打底,绝对是第一眼就抓住别人眼球的搭配。

鲜艳的横条连衣裙看起来甜美可爱,抹胸的设计以及A字的形状,都能让你立刻瘦下来。甜美的头花更是出彩之举。

暗黄色的长衫不够抢眼,戴上宝蓝色项链立刻亮点就出来了。下面不管穿长裤还是短裤,只要是紧身的设计都是很适宜的。

纯白的连衣裙让人看起来纯洁又甜美,圆点的图案更是充满复古的风潮,犹如赫本般的优雅气质油然而生。

碎花的图案本来就是充满了女人味,而露肩的设计更是让你的女人味登峰造极,适合淑女风格的人。

长衫的显瘦秘诀就在于遮住了小蛮腰和过于丰满的臀部,却让美腿得到升级,所以穿上高跟鞋的修长下半身一定要好好展示。

碎花的吊带长衫甜美可爱,加上一件内搭的T恤会更加安全,避免了大面积裸露的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