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形状能看出胎儿性别吗?(图)

时间:2008-07-06 22:32:47 来源:新浪育婴 点击:0

肚子形状能否看出胎儿性别

社会流传至今的民俗很多,而各个地方的民情也各不相同,准妈妈是不是因各种民间禁忌、胎神之说,正备受困扰而无所适从?不用担心!先了解各种禁忌的来源和用意,才能以正确的观念和态度面对它!

从肚子圆、尖,就可以看出性别?(×)

大家只能在宝宝生出来的那一刻揭晓他的性别,以前的人也同样关心胎儿的性别,但是只能通过各种表象来猜测,比如说,当脸上痘痘长得特别多、肚子又尖尖的时候,大部分的结果都是男宝宝;而孕期皮肤若是变得比较有光泽,而肚子又多呈圆形的时候,其结果多半是女宝宝……于是,渐渐地,这便成了传统的经验法则。

不过,肚子圆尖和宝宝的性别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会有这样的说法正如上文所提及的,应该是过去尚未出现超声波的仪器时,累积经验法则而成的结果。事实上,是男是女都有1/2的几率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