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必瘦腰 简单小体操(图)

时间:2008-07-06 23:14:26 来源:北方网 点击:0

纤纤细腰,盈盈一握。纵然是容颜再俏丽的女子,如果上下一般粗细,估计那个美字都要大打折扣。美丽的腰身对于全身的作用就犹如善睐的眼眸一般,从来都是点睛之笔。所以,为了杜绝毫无节制地“横向发展”,为了曾经拥有的纤纤一握的良好感觉,小蛮腰计划时不我待。

动作一

两脚开立,半蹲,重心向下。

动作二

右臂肩侧屈,左臂上举,髋向左侧摆动。

动作三

右臂上伸至上举,尽量伸展右侧腰部。

动作要求:动作要有弹性,胯的摆动幅度要大,带动腰部扭动。一拍一个动作,4×8拍为一组。

TIPS:

1.做以上纤腰练习时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能突然用力,幅度不能太大,肌肉紧张持续时间不能太长,否则要对肌肉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2.想要在3周内,见到瘦腰的成效,饮食上也要略作调整。第一,禁食饮料(包括苏打水、运动饮料、加糖的冰茶和果汁)。用白水、无糖的茶或者脱脂牛奶来代替。然后,要摒弃洋快餐,还要和干酪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