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人最讨厌女友做的六件事(图)

时间:2008-11-02 17:54:53 来源:腾讯女性 点击:0

女人经常爱向人诉说男朋友或丈夫对自己不够温柔体贴,然而你可想过,他可能对她也有同感,只是他不愿意说出口而已。专家指出,男人最讨厌伴侣做以下六件事情:

一、在他面前谈论以前的男友

男性通常对同性缺乏安全感,若你提及与以前男友的关系,可能会令他忐忑不安。因此尽量少在丈夫面前诉说以前男友的优点,应让他觉得自己比其他男人优秀。

二、侵入他与同性朋友的天地

男人总希望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与同性朋友渴酒或神侃一番,这时他往往不希望妻子在场,妻子在场只会令他感到不自在,因为他一方面不想在妻子面前 失态,另一方面又想向其他同伴显示出男儿本色。所以两人最好协议,定出每星期有一晚上为双方的自由活动时间。当他快乐够了,便会想到你的好处,迫不及待地 跑回家,与你享受二人世界的温馨。

三、随便向别人透露他的事情

他向你倾诉的事,并非要你广告街坊、朋友,男性最忌伴侣在朋友面前经常提及他的“秘密”,尤其是他的坏习惯。不过,你不妨在别人面前称赞一下他的优点,例如工作出色,衣着品位高,厨艺十分精湛,他必定会高兴。

四、讨论你们的将来

男性最害怕女友“逼婚”,若硬要他跟你结婚,可能会弄巧成拙。其实,男性并不介意别人为他做主,包括婚姻在内,只要他们认为这是他自己的决定。 你应该有技巧地向他暗示,或以退为进,如表示出跟他疏远,让他感受一下没有你的日子的滋味。假如他真的爱你,必定会很快做出行动。

五、对他诸多挑剔

或许你会因男友为你做的事情不多而埋怨或不满,不过你可曾想过,这可能是因为你对他过于“吹毛求疵”。他为你做事,目的是取悦你,就算他的表现 不合乎你的标准,也不应当着别人的面批评他。比方他弄了一顿难吃的晚饭,你不妨夸他厨艺有了很大进步,下次当你下厨房时,叫他到厨房跟你闲谈,好让他看你 如何做菜,使其不断提高。

六、经常道歉

女友不断地道歉,会令男友感到厌烦。他宁愿你高兴或愤怒,也不愿你感到内疚,因为他会觉得你在向他寻求保证,他只想让你无拘无束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别为了怕他不高兴而处处迁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