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经典排毒减肥餐一定要吃(图)

时间:2008-11-09 16:32:08 来源:中国网 点击:0

苹果+酸奶

苹果+酸奶

早上起来,喝一杯酸奶,吃一个苹果,既温和有益,又有排毒的效果,还补充了早餐容易缺乏的维生素。其他水果如草莓、樱桃、葡萄等也有不错的排毒功效。

海带绿豆汤

海带绿豆汤

海带中的胶质成分能促进体内有毒物质排出;绿豆性寒,可清热解毒。

饮用海带绿豆汤,毒素可随大小便轻松排出。

做法--原料海带15克绿豆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布包)红糖适量

除痘祛斑——海带绿豆汤做法:

1.将绿豆洗净、海带切丝。

2.将海带、绿豆、甜杏仁一同放入锅中,加水煮,并加入布包玫瑰花。

3.将海带、绿豆煮熟后,将玫瑰花取出,加入红糖即可。

口感:汤味鲜浓,微咸,清新可口。

功效:

海带味咸、性寒,具有化痰、软化、清热降血压的作用。海带营养丰富,是一种富含碘、钙、铜、锡等多种微量元素的海藻类食物,可保护上皮细胞免受氧化。绿豆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毒、消暑、利尿作用。常喝海带绿豆汤可清热解毒、凉血清肺、疗疮除痘。忌食,有胃寒者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