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秀发如何摆脱干枯分叉(图)

时间:2015-10-29 17:45:16 来源:新浪网 点击:0

在关心你的头发吗?或许你已经忽视了。不论你穿得有多用心,当一头干枯分叉的头发,散发出暗淡无色的不健康状态时,他的视线就此闪躲。所以懂得 欣赏的你一定不能忽视这个细节,要做到秀发更出众。很多女性知道经常用电吹风吹头发、经常染发、烫发会伤害头发健康,然而不少女性却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 头发。到底该怎样护理我们的头发呢?

了解头发状况

严重受损秀发如何养护

严重受损

表现:头发很干燥,观察发尾部分叉严重,用手指都很难梳通。

缘由:离子烫的伤害最大

最伤头发的当数烫发、染发,其中又以离子烫的伤害最大,而且这种伤害很难被察觉。烫发破坏的是头发的组织,用高温夹板把已经完全打开毛鳞片的头发夹得变形,使它不能再弹回去。如果头发原本质地很好,烫后的确会很直,还很有光泽,但可塑性就减弱很多。

挽救方法:修护营养发膜

让头发享用居家型深层滋润发膜大餐来增强发质。使用发膜时一定要先擦干头发的水分,按照要求操作,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烫染发前2~3周就应该选择轻薄而利于吸收的滋润品开始护发,一周最少两次。烫染发后可使用含氨基酸等滋润成分的洗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