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倒行减肥法快速瘦身(图)

时间:2008-12-27 14:09:48 来源:瑞丽女性网 点击:0

导语:减肥方法层出不穷,你听说过倒行减肥法吗?这是最新的运动减肥。如何快速运动减肥?想要有效减肥方法?想快速瘦身的MM快来看看啦。

新的减肥法—倒行(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最近,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陆军医疗中心的理疗学家蒂莫西弗林,为运动减肥者推出一个新的减肥法———倒行。

这种反向运动为何能减肥?有专家介绍说,造物主给人体的结构,原本只适应向前走,若一反常态,便格外别扭。要是您想提高效率,行进得快些,就不得不付出更大、更多的体能。

减肥者的最佳选择(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为了证实其推理不是凭空想像,实验者邀请10名志愿者参加了这项有关医学科学和体育运动的耗能生理实验。试验结果不出这位专家所料,反向行进比 正向行进的氧气需求量高31%,心跳快15%,血液中的乳酸含量也偏高。这种生理改变的根本原因是,反向行进增加了动作的难度,迫使人们消耗更多的氧气和 热量。耗时少、收效大,无疑是减肥者的最佳选择。而且,反向行进能强化大腿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