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蓝颜知己的优秀男人(图)

时间:2009-03-03 14:22:37 来源: 搜狐女人社区 点击:0

1、才智过人的男性:这样的男人不论对你的事业还是生活都会有引领的作用,使你得到一个更好的看问题的角度,帮助你完善自我。

2、健康快乐的男性:快乐的人是谁都不讨厌的,特别是俗务缠身,还能保持一颗健康快乐心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是积极的,会带给你快乐,帮你释放压力。

3、志趣相投的男人:拥有共同的语言,无疑是最容易引为知己的条件。

4、情感单纯的男人:和单纯的男人相处,会让你放下戒心,比较容易投入。

5、愿意倾听的圈外人:处于不同的社交圈,自然会以旁观者的身份看问题,而不带有个人色彩,而且很多时候,你需要的也只是一个好的听众。

6、淡薄名利的男人:以一种平静态度看人生、看世事,低调并不代表着不优秀;相反,他会带给你一些更从容的态度和启发。

7、直言不讳的男人:绝对是知己的最佳人选,中肯的意见让你在一大堆令人头脑发热的奉承声中清醒。

8、心地宽厚的男人:宽厚的胸怀比宽厚的肩膀更有用,当你举步维艰的时候,这种包容的温暖是无可替代的。

9、细腻的新好男人:中性的情感以及敏感的心灵让他更容易懂你。

10、人品过硬的男人:和这样的男人交往,即便很亲密,也不会带来闲言碎语,干扰你本来很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