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鸡蛋神奇效果睡觉减肥(图)

时间:2009-03-05 22:19:23 来源:HERS女性网 点击:0

想知道吃几个鸡蛋才是最健康,最能减肥的吗?现在专家就来为你解答 吧!

每天两个鸡

蛋有助于减肥

吃鸡蛋到底健康吗?多吃鸡蛋会导致心脏病吗?这种最常见的食物永远都会受到人们关注。2月10 日的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英国心脏基金会的最新研究成果:每天吃1个鸡蛋是相当安全的;如果在每日 饮食中加入两个鸡蛋,还有助于减肥。

过去,英国心脏基金会曾建议人们每周至多吃3个鸡蛋,理由是因为鸡蛋中的胆固醇会增加患心脏 病的风险。但现在,已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是否患心脏病和吃鸡蛋没有关系,因为鸡蛋中的胆固醇能 够进入血液的量是微乎其微的。但对于那些有家族高胆固醇史的人来说,还是应该适当限制鸡蛋食用量。 英国公共健康营养学家朱丽叶·格雷博士指出,要想降低胆固醇水平,最重要的是减少饱和脂肪的食用量 ,如少吃肥肉、蛋糕、饼干和点心等,同时还要多运动和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