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凭什么就可以嫁个好老公?

时间:2009-03-07 12:01:47 来源:网络 点击:0

首先定义一下怎样的老公才是好老公。女士们,你们要找的老公是你认为好的老公,不是找;他们;都认为好的老公。认清楚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是好老公这点很重要。

另外,人类不是独居的动物,梦想嫁一个好老公绝对不应该被认为是什么无能的、愚蠢的表现。选择一个人幸福和找个人一起幸福本质上没有优劣高低前提是你是真的幸福,而不是违心妥协于一些并没有什么根据和理由的规矩。

好吧,如果你是一位有待嫁心情的女性,却每每总是被邀请做伴娘接捧花,暗地咬手帕诅咒命运的作弄,马上来看看下面分析的为什么她们能嫁个好老公;吧,自问你有想要和试过做这些吗?

注:如果你已经找到老公了,请不要根据下面内容来回顾你自己的找老公过程。否则有可能造成夫妻不满,破坏感情,本编不承担一切后果责任。

她们懂得设定合适的标准

仅有一张过得去脸蛋的女人,因为社会给她们的第一次机会确实太多,导致她们梦想过高。然而很多最终遭到的是无限的打击。越是具有实力的女人,越不会自视太高,对男方也没有要求。

如果你给未来老公定的目标很高,基本上说明你是个没有实力的人,那么降低吧,这样才符合实际情况。如果你实力很强,你就不会给自己定什么标准,当然不用降低了。

错误观点:漂亮女性能找到好老公

编辑评论:红颜薄命,丑女多福的老话从某个侧面证明了这一观点。天生丽质当然很好,但是仅仅是为了找个好老公而挨刀子整容真的不是个多聪明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