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女开春最显瘦穿搭20款(图)

时间:2014-03-26 12:22:54 来源:新浪女性 点击:0

编者按:春节过后,舒舒服服享受了一顿又一顿饕餮美味的你,是否发现不知不觉中小肚腩已经凸起,手臂也渐渐粗壮,马上就要上班减肥已经来不及,可是不必过于悔恨和懊恼,看看OL显瘦装扮,教你显瘦又扮靓的好方法,让你在旁人浑然未觉时找回往日的完美身姿。

高跟鞋在视觉上拉伸线条

点评:深色本就是显瘦的颜色,牛仔裤的修身设计帮你把长腿包裹出优雅的纤细曲线,高跟鞋在视觉上有拉长的效果,对牛仔裤起到辅助的作用,再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可以身姿尽显。

高腰线下摆宽松的上装掩盖缺点

点评:春节期间吃多了山珍海味的你,腰肢已不复往日的纤细,可以用一件高腰线下摆宽松的上装来掩盖缺点,花朵的图案正好迎合了本季春装的流行趋势,外面套一件黑色薄外套,可以起到修身型和掩饰粗壮手臂的效果。

闪亮围巾集中所有视线

点评:深色紧身牛仔裤帮你修正腿型,上身用一件宽松的黑色褶皱小衫遮盖住肉肉的手臂,闪亮的围巾让视线都集中在这里。

印花与立体花的结合显得丰富别致

点评:泡泡袖、宽松下摆以及胸口的褶皱设计均可以掩盖你的缺点,而夸张的花朵图案抓住旁人的视线从而忽略掉对身材注意,腰间的金色玫瑰花腰带是点睛之笔,既是整体色调的提亮又能展现腰身,而印花与立体花的结合显得丰富别致。

下摆的荷叶边恰到好处的增加了温柔气质

点评:红白相间的条纹针织衫打造出甜蜜的春意,下摆的荷叶边恰到好处的增加了温柔气质,搭配简单的修身牛仔裤以及各种别致配饰,青春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