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三类蓝颜知己 幸福又幸运(图)

时间:2009-03-07 21:01:13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点击:0

地理上,人需要确定方位才不会迷失方向;心理上,人也需要确定方位才能找到行动的力量。若你想同“蓝颜知己”长久地交往,那就首先需要进行自我定位,然后对“蓝颜知己”定好位,看看把他放在哪个位置上最合适。

那么,女人如何给自己的“蓝颜知己”定位,或找几个“蓝颜知己”最合适呢?据几位以“过来人”身份而自居的女友说,女人最好或至少要有三个“蓝颜知己”。

这第一位“蓝颜知己”理所当然地是自己的丈夫;第二位“蓝颜知己”是心甘情愿地为你分担苦恼,但没有性别意识的男朋友;第三位“蓝颜知己”是欣赏和尊重你思想的男人。

如果真的拥有了这三种类型的“蓝颜知己”。这不仅是女人的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幸运。

亲密爱人蓝颜知己

爱情是女人最好的美容老师。果在恋爱的季节里,美得如花朵。其实,果在和男友恋爱之前,就已倾心于他的才华,爱慕他的高大伟岸。两个人心照不宣地爱了一段时间,终于在那次旅途中,果的男友找到了一个机会,很自然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果等这句话已经很久了,两人的恋爱终于正式拉开帷幕。

在爱情上,男人远比女人浪漫。在果的恋爱中,男友时常会弄出来个突如其来的浪漫情节,让果在惊喜的同时,会生出爱意浓浓,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了。比如,在果25岁生日那天,公司里要男友加班,因推不掉所以无法给果庆祝生日了。可让果没想到的是,当时针指向23点58分时,他满头大汗地捧着25朵玫瑰站到果的家门口,嘴里说着:“还好还好,没错过了今天。”这25朵玫瑰,不仅盛开在春天的夜晚,更盛开在果的心里,于是她决定做他老婆。

在婚姻上,男人又远比女人现实。进入了婚姻的殿堂,丈夫在保持浪漫的同时,也比恋爱时现实了许多。他对果不再是无度的宠爱,而是有节制的疼爱。使果的任性收敛了不少,但她仍能感到丈夫的深深爱意。丈夫的工作很忙,但说不定哪天就会抽空给果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丈夫需要出差了,可他会经常提前回来;果时常会在早上睁开眼睛时,发现丈夫正深情地望着她。

女人不是生成的,而是造就的。在丈夫这个“蓝颜知己”的陪伴下,如今的果成熟了许多,她温婉时仍然保持自己的个性;奋斗时充分显示自己的优势;传情时会捕获男人迷茫的心灵。丈夫说她是个成熟有魅力的女人。

点评:爱是一种创造,爱的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爱的创造力。爱又是一种刻意的经营,“夫妻知己”是最值得你经营的一项事业。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