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经典老婆和老公斗智斗勇

时间:2009-03-15 19:51:33 来源: QQ论坛 点击:0

婚后的幸福就是跟我的“秀逗”老婆斗智,尽管每次都让人啼笑皆非,但是却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调味剂。

1、涮碗

俩人吃完饭都不想涮碗,所以决定用猜拳方式决胜负,谁输谁涮碗。但老婆好耍赖,出拳时总比我慢一拍,我也不去揭穿她的诡计,只在洗涮时找有豁口的(或看着不值钱的)碗、盘子打碎一两个,第三次她就不再让我涮碗,但我得负责倒垃圾。

  2、做早点

我跟老婆都有赖床的恶习,因此,常有起床后不吃早餐直奔单位的现象。为了培养老婆早起做早餐的优良品德,我早上醒来时,会在被窝里将肚子里积蓄一夜的废气很爽的放掉,炸得老婆花容失色,只好乖乖就范。

我嘛,自然可以再赖上一会,然后从容不迫地起床用。

3、逛街

最怕跟老婆逛街,她会拖着你到处乱转却什么都不买。

“老公,我穿这件黄色的好不好看?”

“嗯,不错”

“那红色的呢?”

“美!”

“蓝色的比较好吧?”

“也挺漂亮。”

“你怎么都说好?快说实话,倒底哪件好?”

“唔……老婆,说实话呢,你应该挑件大一号的,你好象胖了哦……”

老婆虎视耽耽地瞪着我,至此,再不要我陪她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