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大女生摘得网络“美腿冠军”(图)

时间:2009-04-16 03:21:26 来源:TOM 点击:0

最近,北体大的一位美腿美女在台湾、新加坡等华人世界的网络圈上爆火,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身高一七八公分的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孔燕松,近日获网友选为美腿大 赛冠军,她最大特色在于拥有一双非常修长的美腿,近日她在网路大发照片,网友惊叹:“这腿也长的太不像话。”网路询问度,也是第一。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奥运 开幕式上,就因担任场中工作人员而让不少观众注意到她一双修长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成为网友疯狂转寄的照片,腿超过身体的一半,而且非常细长,几乎 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不少网友说:“这是假人吧,太不真实了。”?最近某网站网举办美腿大赛,孔燕松更不负众望,挟大批网友支持,获第一名。令网友好奇的 是,就读体育大学又专攻四百公尺田径的她,两腿却没一丝肌肉,“就像把两只竹竿装上去一样,太奇怪了”。?但孔燕松私下其实是个神经大条、不修边幅的美 女,她个人空间里的个人留言竟然是:“两天没洗头了,足球课上得很舒爽。”

北体校花被封美腿冠军

北体校花被封美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