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着装 不费力的夏日减重计划

时间:2014-04-28 10:42:34 来源:精品网 点击:0

夏日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绝对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可以穿上最漂亮的印花雪纺裙、火辣的迷你裙、性感的高跟凉鞋……在大街上摇曳生姿;恨的却是在轻薄的衣料之下,身上的赘肉无所遁形,只得痛恨为何在夏季来到之前,没有好好修身减肥。

只是,徒然悔恨抱憾,倒不如打起精神,想想对策,如何让今季最热门的潮流服装单品打一场掩护战,来针对你的“突出”部位,令“多余”的部位在不知不觉中隐形,跟上潮流之余,更可在不知不觉中达到减重目的,达到双赢局面。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种“障眼法”仅仅是治标,想要将任何靓衫都着上身,还是应当努力减肥,这才是治本的良方!

针对目标1 手臂

Q1:我的上臂很松弛,一穿上吊带或短袖的服装都能明显看见所谓的“蝴蝶袖”,应当怎样解决?

A1:上臂松弛是大多数女人普遍的困扰,就算是偏瘦的女人都有可能遇到这种问题。在今季其实这种问题很好解决,大热的泡泡袖、水袖、蝙蝠袖等,都能够轻易掩盖你的“蝴蝶袖”。

明星示范

手臂一向是范冰冰很难消除的缺憾,选择白色泡泡袖连身裙的她,比起平日穿礼服更显纤瘦,更带出清纯的感觉。

Q2:曾经热爱运动的我,到了现在却发现手臂太过“健壮”,甚至连小臂都是如此,但我可不想被认做是“男人婆”,怎么办才好?

A2: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在小臂位做层叠处理的款式,或是7分长度的喇叭袖、泡泡袖等,都能轻易将你过粗的手臂掩饰,更增添无限的女人味。

明星示范

健身成狂的麦当娜如男人般健壮的手臂时常被人所诟病,所以她选择以民族风的连身裙的喇叭袖来遮掩,表现出十足女人味。

贴心提示

1. 切记不要选择俗称“公主袖”的小泡泡袖,在上臂位收紧的长度,正好将视线聚焦在你的上臂,选择及手肘位置的才恰当。

2. 应当尽量选择浅色的服装,一是适合夏季,二也是能够减退老气之嫌。

3. 有垂坠感或硬挺的面料才是你恰当的选择。

4. 今季大热的超宽手镯能够对比出手腕的纤细,产生视觉的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