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北京街拍情侣装搭配攻略秀

时间:2013-02-14 00:01:15 来源:腾讯 点击:0

亮点:情侣运动装、围巾

情人节来个短途浪漫之旅,你所要做的就是穿上舒适和便于行动的服装。运动装和运动鞋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而要想把这些看上去比较普通的衣服穿得漂亮,就得在配色上多下功夫,当然,使用别致的配件,例如帽子,也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亮点:学院风情侣毛衣

要让TA给老爸老妈留下好印象,首先就要在穿着上下功夫。太夸张的当然不能穿了,要么就规规矩矩低调些,要么就展现出自己如同孩子般可爱的一面因为老爸老妈都喜欢乖孩子嘛!

亮点:粉色长裙搭帆布鞋

如果要在情人节参加特殊的派对,那么如何在众多情侣中脱颖而出就很重要了。首先,你们俩必须有统一的风格。

亮点:情侣帽

如果要在情人节参加特殊的派对,那么如何在众多情侣中脱颖而出就很重要了。首先,你们俩必须有统一的风格,可以选择情侣帽、情侣鞋等;其次,在色彩搭配时你也要考虑对方的需求;另外,如果能演绎出一个特定的主题,那就更好了。当然,也可以有轻重缓急,比如男生选择低调的一身黑,用以衬托女生的亮丽,也能让整体更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