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发勾引帖曝光21个男人隐私资料

时间:2013-03-25 13:27:15 来源:网络 点击:0

如果有美女网上征男友,说在出国之前圆自己这个梦想,还让你发邮件联系她,附上你的身高、体重和电话,你会乖乖就范吗?有 21个男人就这么做了。这些男人们想不到的是,紧接着女孩就在网上曝光了他们的资料。她还把帖子起名为《快来领取你自己的男朋友》,让女网友们看看自己的男友在不在名单里面。该帖在网上引发热议,很多网友称面对诱惑还是淡定点,一旦出丑可真伤不起啊。

A 北京女孩网上发帖求男友

4月7日,记者利用百度快照看到了这个帖子 。帖子发表在豆瓣网“我们都是北京妞儿,你们爱北京妞儿 ”小组中。发帖者ID 名为“求交往”,旁边还附有一个签名“我只是个马甲而已”。

据网友介绍,“求交往”近日在豆瓣网上发表了一则帖子,称自己10月份要出国,以后不回北京了,走之前,她想找个人谈场恋爱,即使假的也好。希望有意的男孩发豆邮给她,并附身高、体重、电话及照片等个人资料。这一帖子引来众多男生给她发来豆邮。到这里,看似只是一个普通的交友或寻一夜情的帖子,但接下来事情却发生转变。4月6日,网友“求交往”就把21个给她发豆邮的男人资料,在小组中公布了出来。她的曝光帖名为《快来领取你自己的男朋友》,让众多的女网友们看看,自己的男友是不是在里面。该女网友为什么这么做?一位自称知情的网友称,该女孩此前和男友谈恋爱,怀孕之后被抛弃,于是产生了报复心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发帖者未必真的就是女的,网上的性别是最不靠谱的,用那句老话讲:“ 在网络时代,没有人知道对方的电脑后面是不是一条狗。”

B 有的男人谨慎,有的急切

有的男人开始发邮件时很谨慎。网友“渣叔”就称:“我的房子在望京,不过我租出去了,目前在中关村的一个公寓。你要回邮件,我就回手机。”网友“限量发行”说:“身高180cm,体重75kg,住在朝阳东,在机场工作,时间自由。真相自己看,回邮再留电话。” 网友“一笑而过”则表示,自己也有这个想法。“我是九月份出国,看头像你就知道!想在出国前谈一次恋爱!本人不算帅,相册里有照片,即将23岁,180~183之间!简单说这么多吧!觉得还可以就试试!”也有人显得急不可耐。网友“小健”称:“我赶紧发一个,期望没过点,能赶上末班车吧。”网友“ 二狗”:“ 哥看到这帖子算你运气,身高185cm ,体重85KG,刚从美国留学回来,住望京,北京小伙儿就要个精神,看真相可以加我。”网友“永远的乔丹”:“你如果去美国,你应该叫交往我,因为我日后经常去美国出差,有机会调动到美国去工作。最近半年,我可以一直陪着你。一般帅,有男人味,也有一点钱,一辆小车,所有交往我都可以花钱。冷幽默 ,体贴 。辞职做不到,还算一份不错的外企工作。 但是可以下班后就在一起。”

C 被曝光网友纷纷删自己资料

这一帖子发出后,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而帖子中提到的男网友也反应不一。大多网友删掉了自己在网上的相册、个人介绍等材料,让空间变成了空壳。记者拨打了帖子中留下的几个电话号码,有的关机,有的一听提及此事,立刻挂断电话。但也有人表示很淡定。网友“阿丢”的空间中就没有删除任何材料,他在电话中称:“我当时和她联系,就是想知道雅思考试等相关信息,好为自己出国做准备。我工作很稳定,也有自己固定的女朋友,从来没想过乱搞之类的。所以,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什么材料都没删除。”至于如何看待女网友公布他们,的电话,“阿丢”认为这就是一场恶作剧,自己也没有特别愤怒。他说:“帖子6号曝光后,我收到了几条短信,也有求交友的。我女朋友知道我在网上的各种密码,她很相信我。不过,我感觉自己的个人生活没有受到什么影响,除了接到媒体的电话之外 ,没有别人特别为此给我打电话的。”

在“阿丢”看来,这种事在网上出现也不是太突兀。他说,几年前,同样是在豆瓣网,一个名为“吃吃喝喝”的小组中有女孩发帖称自己得了艾滋病,而组里有些男网友就和她曾经发生过一夜情。消息一出,人人自危,当时那件事的影响比现在这件要大得多。“现在网上太乱了,应该小心一点。”“阿丢”感慨说。

D 涉事者建议合力删帖

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也被公布了电话,他说:“6日这一天,我就收到了一封邮件,是某位同样被公布电话和个人资料的网友发过来的。邮件的内容是,这个帖子影响太坏了,希望大家齐心合力,找网站的人把帖子删了,免得大家都很尴尬。我拒绝了他的提议,我一开始留言就说只是交朋友,不搞对象了,我认为没必要这么兴师动众。”

但4月7日下午,记者打开豆瓣网,发现这一帖子已经被删除,不过用百度快照,仍能看到帖子的内容。同时,发帖者“求交往”的资料也被删除。

帖子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围观。网友“一条河”说:“幸亏我没有发邮件,看来还要矜持一点好,免得别人一勾搭,自己就上钩了。”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愤怒:“楼主你的行为是不是有点可耻?人人都有欲望,人人都有被勾搭的自由,人人都有隐私。”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张律师认为 ,这一北京女孩的做法侵犯了涉事男网友的隐私权,从法律上来讲,男网友可以对她进行起诉,要求她赔礼道歉并给予一定补偿。但从现实中来看,这样做好像意义并不大。另一方面,男网友们也要进行反省,避免以后步入同样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