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护肤技巧让你光彩照人(图)

时间:2011-08-20 00:35:2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点击:0

导读:20岁世代的女性,困扰于易泛油光、面疱粉刺、毛孔堵塞等问题;30岁世代的女性,则开始发现自己因老化而失去弹性的毛孔现象!

同时,毛孔粗大、弹性收缩、皮脂分泌以及面疱粉刺等问题的形成并非单一因素,彼此之间实际相互作用加剧肌肤状况! 如果平日洗完脸后很快就泛出油光,就表示毛孔有变大、造成频繁出油的迹象。

图注3

居家护理TIPS

居家护理TIPS:

在每日早晚清洁时,可使用洗面乳维持每日洁净的第一步。每周再以面膜进行1~2次深层调理,排除肌肤累积的毒素、脏污及老废角质,方便居家护理,让肌肤毛孔也能享受天然SPA般的排毒洗礼!

图注3

卸妆膏

卸妆膏:透过按摩会让卸妆膏慢慢溶化,可以清除彩妆和毛孔内的脏污、油脂。

图注3

卸妆水

卸妆水:以水感无油配方,在深入毛孔清洁油脂脏污的同时,给予肌肤清新舒爽的感觉,帮助解决女性卸妆时常见的肌肤黏腻感及粉刺问题。

图注3

洗脸

洗脸:使用清洁和去角质二合一的产品,洗脸同时除去脸上老废角质,让肤质细致柔软,不过有去角质功效的产品不要每天使用,会过度清洁,建议一周使用2 、3次即可。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