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浴解决女人私处难言之隐(图)

时间:2012-01-02 14:44:45 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0

女人私处健康要自己守护(新浪女性配图)

女性的阴道是由粘膜、肌层和外膜组成的肌性管道,富伸展性,连接子宫和外生殖器,它是女性的交接器官,也是排出月经和娩出胎儿的管道。

阴道有分泌物是健康的,正常的分泌物带点特有的气味,那是无害的,而且每个月会随着时间而有所变化。每到月经周期的一半,也就是你的排卵期时,阴道会有无色透明的黏性分泌物,一直到下一次的月经开始之前,就逐渐变得比较白,而且呈浓稠状。你应该注意的是,它的颜色是否变黄、变绿,甚至带有恶臭,或者阴道感到搔痒,这些症状表示有问题了,很可能阴道感染微菌,你必须去看医生。

阴道组织结构富有弹性。女性性兴奋、性高潮时,阴道上三分二伸延、扩张,阴道的下三分一及阴道口的神经极为丰富、敏感,往上则神经分布逐渐减少。在正常生理状态,阴道的组织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足以防御外界微生物的侵袭。健康的妇女阴道分泌物可分离出二十多种微生物。乳酸杆菌在阴道自净中起主要作用。当阴道内的菌群失调时,则病原菌即可趁机而入,借种种因素,导致阴道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