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医疗级玻尿酸喷雾,体验肌肤疗愈之旅

时间:2016-10-25 16:14:30 来源:网络 点击:0

1

秋冬一到,空气干燥、雾霾发生频繁,皮肤更容易敏感干燥,泛红、起皮,对抗敏感,必然要坚持密集修复与舒缓受损肌肤,这样才能强韧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从根本上解决肌肤深层问题!

比保湿精华更清爽,比爽肤水更有效

润百颜蜂巢玻尿酸修复水养喷雾是国内首款医疗级玻尿酸喷雾,是专为受损和敏感肌肤设计的全新产品。区别于普通喷雾的简单补水诉求,润百颜蜂巢玻尿酸修复水养喷雾具有三重修复力联合作用:

第一重植物修复力:黄瓜提取物,帮助镇静、舒缓、褪红;

第二重活性肽修复力: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伤口愈合,肌肤代谢正常化;

第三重专利mini HA修复力:促进细胞增殖、清除自由基、促新生血管生成、创伤修复皮肤、光损伤修复、透皮吸收等。

这款喷雾除了舒缓肌肤之外,还能有效帮助抗氧化,加快肌肤伤口愈合。经常使用,有助于提高皮肤免疫力和耐受性,同时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功效特别强大。适用于敏感肌和炎症肌肤。

定价:198元/100ml

适用人群:

- 适合屏障受损肌肤,如微创治疗后、敏感肌肤的炎症期,或干性肌肤在换季时期;

- 微创术后三天,按需随时取用。特别建议作为降低皮温的产品在术后即刻用,形成天然保湿膜,不会随喷雾蒸发带走水分;

- 适用于面部和身体肌肤,二元罐喷雾压力设计,为肌肤深度泵入活性修复成分。

二元压力包装设计

- 最细腻、最均匀的喷雾;

- 剂料与抛射剂分开包装在各自的容器中,降低配方复杂性;使用时不释放抛射剂,减少对安全和环境的影响;

- 任何方向均可使用,过程安静无噪音;可喷出高粘度剂料;

- 微按摩作用安抚肌肤,不会随蒸发带走表皮水分。

打败危“肌” 人手一瓶之日常

一到换季前后,皮肤多多少少会感觉到不舒服,拯救危肌必须人手一瓶蜂巢玻尿酸修复水养喷雾,三重修复力联合作用,健康强韧肌肤的屏障功能,及时对抗、修复的肌肤日常损伤,二元喷雾令其水雾细腻范围够大,轻松覆盖整张脸,喷出来的喷雾又细又密,力道适中的落在脸上。有了它,再也不怕干燥的冬季了。

2

9:00 上班 | 补妆神清气爽

3

        12:00 午休 | 喷一喷 抵抗油田脸

4

15:00 下午茶 | 提神醒脑保持精致妆容

5

         17:30 下班健身 | 增加肌肤活力

使用方法

- 使用在爽肤水之后,半臂距离打圈方式均匀喷于全脸;

- 直接替代爽肤水使用,先取适量喷于面片擦拭面部,再以打圈方式喷于全脸,拍打至吸收;

- 在面膜之前使用,加强细胞水合作用,增强对面膜精华的吸收力;

- 作为定妆/补妆产品使用

- 次抛原液的黄金搭档,充分喷雾,待水分未完全干时,涂抹原液,更快吸收,更清爽易延展。

FAQ

Q:所有保湿喷雾可以直接喷在脸上?

不少MM为了能让喷雾与肌肤更好的吸收,会把喷嘴紧挨脸部肌肤。但实际上,并不是所有喷雾都能直接喷在脸上,只有喷头喷出的是雾状的防晒液,细腻而且均匀,才适合直接喷在脸上。如果喷头喷出大颗的水滴的那种喷雾,就只能先喷手上,再涂脸上。

Q:保湿喷雾需要擦干吗?

这要来看是什么类型的喷雾。使用润百颜蜂巢玻尿酸修复水养喷雾无需再拍打吸收或擦干,其在皮肤表面会形成均匀隐形的水膜。如果是用的温泉水喷雾,20秒左右后是要用纸巾按干的,否则反而会带走脸上的水分,让皮肤更干。因为温泉水一般是低张性的,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残留在脸上会加速皮肤的水分流失。

Q:化妆后可以使用喷雾吗?

化妆之后使用喷雾目的就是为了定妆和增加皮肤湿润度的。不过,在选用喷雾时要选用喷出水珠小而密的那种,应该距离面部10-15厘米,均匀喷雾才行。若喷出的大滴就会适得其反,造成脱妆。另外,卸妆前可以稍稍喷一点,缓解卸妆时候的刺激。润百颜蜂巢玻尿酸修复水养喷雾致密的肤感和卓越的渗透保湿效果,使用后无需用手拍打,没有弄脏妆面和交叉污染的危险。

Q:保湿喷雾使用频率越多越保湿吗?

保湿喷雾携带和使用都十分方便,很多姑娘经常都会拿出来喷一下,建议你尽量在皮肤较为干燥的情况下再使用喷雾,或者选择喷在空气中来增加空气的湿度也能达到保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