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apm时装周定格“最时尚”

时间:2016-11-15 16:41:58 来源:网络 点击:0

今夏,时尚达人在王府井金街开启一场时装周主题派对,将秀场搬进商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时尚购物地标,北京apm购物中心不仅汇聚众多国际顶级时尚品牌,更时刻走在潮流风尚的最前沿。

0

今夏,时尚达人在王府井金街开启一场时装周主题派对,将秀场搬进商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时尚购物地标,北京apm购物中心不仅汇聚众多国际顶级时尚品牌,更时刻走在潮流风尚的最前沿。

此次北京apm联手多家品牌,推出时装周名模走秀,并将时尚达人穿搭、萌娃走秀、微信摇奖等丰富的活动元素融入主题派对,为消费者开启一段新鲜惊喜的时尚购物之旅,也为品牌商户带来客流提升和销售额提升。

0

北京apm作为新鸿基地产集团在内地的首家购物中心,深受时尚潮流品牌和特色餐饮品牌的青睐。这里不仅拥有亚洲唯一的3层Apple Store、中国北方区域最大H&M旗舰店、中国内地第一家Forever21、中国第一家GAP和ZARA复式旗舰店、优衣库旗舰店,本次参加时装周的走秀品牌包括(排名不分先后)Basic House(百家好),earthmusic,CeLano(柯兰诺),a02,moussy,bread n butter,H's,lily,MO&CO,naivee(纳薇),ochirly(欧时力),mind bridge,速写,sensu,单农,JDV,G2000,NBA,BOYLONDON,MLB,aojo,木九十,儿童品牌Nike YOUNG ATHLETES、Paw in Paw、Mothercare、E-Land Kids等品牌也为时装周活动增添一份童趣。此外顶级彩妆品牌,M.A.C、MAKE UP FOR EVER 、innisfree等知名化妆品牌,餐饮品牌鼎泰丰、哺哺拉面、速度披萨、火炉火、外婆家、西贝莜面村、港丽餐厅、点点一品、ICE MONSTER等多家人气餐饮品牌为一家人休闲购物提供了多种选择。精彩的活动使得北京apm聚集了一群爱时尚的年轻人,更使得北京apm成为王府井金街时尚圣地。

在为期两天的时装周活动现场,除了品牌时装大秀之外,萌宝走秀的环节最是吸睛。32岁的辣妈张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参加了此次萌宝走秀。“我们是通过北京apm微信报名参加活动的,能被选中全家特别开心。让儿子登上舞台走秀,不仅可以让他很好地展示自己,也能锻炼一下孩子。”张女士说她从结婚前就喜欢逛apm,从单身生活到举家出游,apm伴随着她的成长,而这次在时装周活动中一起排练还认识了不少妈妈们,结交了很多朋友,这个互动平台也让她感觉特别温暖。

0

0

穿衣的最高境界,是用最普通的单品,搭配出个性十足的装扮外观,不同样式的头饰、上衣、裤子、手套,在时尚达人的巧搭之下,整体效果总能令人惊喜!北京apm在官方微信上征集达人,彻底玩转“时装混搭”,许多走在潮流前沿北京apm粉丝向我们发来了他们最为满意的搭配方案,最终有8名粉丝成为2016北京apm时装周达人现身活动现场针对服装搭配进行PK,展现迷人风采。

0

作为评委,时尚芭莎新媒体运营总监张仲尧表示,“达人PK”和萌宝走秀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实现了宝贝们爱秀,爱漂亮的梦想!”

在时装周活动期间微信摇一摇跑马、摇红包等环节引来现场阵阵欢呼,攒足人气。幸运观众获得由北京apm提供的时尚纪念礼包,满载而归。

0

北京apm是众多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在京必逛的一家购物中心。北京apm是am+pm,日日夜夜玩不停,在这里可以享受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完美体验。北京apm用人性化、国际化的标准服务消费者,一直秉承“以心建家”以客为先的关怀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如家一般温暖。

北京apm积极强化商户组合,引进更多全新的超级品牌和国际知名零售商,进一步巩固北京apm的领导地位。大量的与消费者的积极互动,这种体验式营销活动是北京apm的特色。由此也带动了消费额的良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