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撞脸又撞衫,今年时尚网红市场流行双胞胎穿搭

时间:2017-03-06 15:24:37 来源:网络 点击:0

外貌极其酷似的两人,以相似又不尽相同的孪生造型时髦上街;用相同材质做造型呼应,或以不同色系做穿搭对比,撞脸又撞衫,就是街头最吸睛的时尚焦点!

LIA PAVLOVA & ODETTE PAVLOVA

近年成为秀场常客的俄罗斯双胞胎模特儿Lia Pavlova和Odette Pavlova,以经典的黑白穿搭现身街头;运用同色相似的单品,创造俐落又不失时尚风范的相应造型。

RUTH BELL & MAY BELL

要说近年人气窜升的新兴模特,那绝对有Ruth Bell的位置,毕竟秀场上的平头女孩可不多见;而她的孪生姊妹May Bell则维持着金色长发,成了能简易分辨她们的方法。Ruth Bell以宽松装束打造随兴小男孩风格;May Bell以合身皮衣与黑色下身,展现酷味女孩风,而两人皆以灰色T恤作为穿搭基底,是简单又巧妙造型呼应关键。

AMALIE MOOSGAARD & CECILIE MOOSGAARD

来自丹麦的孪生模特儿Amalie Moosgaard和Cecilie Moosgaard总是成双登场,偏好简约穿搭的她们,以洗炼的白色素面T恤和深色西装外套,衬托她们的独有灵气;而两人分别选择丹宁长裤和黑色窄管裤,展现一个休闲、一个摩登的相异穿搭氛围。

BAYLEE SOLES & KELSEY SOLES

一深一浅的造型,亦是高明的对比穿搭法则;这对英国双胞胎模特Baylee Soles 与Kelsey Soles,分别以色感较重的深色系及视觉效果较轻盈的浅色系,诠释相同的穿搭构成,使两人造型在对比及对应间游走,猛然一看是迥异风格,细看则可发觉其中的巧妙端倪。

SAMA KHADRA & HAYA KHADRA

来自中东的Sama Khadra & Haya Khadra以具异国情调的五官及高超的穿衣技巧,驰骋时装周街头,小小年纪就凭藉着高衣Q拿尽品牌时装秀入场卷,甚至登上Harper's Bazaar的封面,潮流影响力亦是不可小觑。

总是形影不离的两人,即便是不同造型,也要以一项抢眼的单品或元素做呼应,而出席Chanel大秀,选择经典的毛呢材质作为造型关键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运用相同衣料材质做相应是她们的拿手好戏。深色的缎面洋装搭上Choker,凸显出内敛神祕的女性魅力,而饱和撞色的缎料外套,则可彰显造型活力;以不同的单品,诠释出缎面质料的多样风情。

CAILLI BECKERMANN & SAM BECKERMANN

两人分别以相异的面料与廓型,探索豹纹大衣的无限可能性;绒毛软料主张保暖至上,而具强势肩型的长版西装,则宣扬浮夸的型格风尚;最后,背上一只俏皮肩包,贯彻她们造型的幽默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