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可被“操控”花镇情感打造行业标准

时间:2018-01-31 20:18:45 来源:网络 点击:0

花镇经过数十万成功案例证明:情感是可以被“操控”的,通过科学的方法,环环相扣的操作,可以使很多人重拾往日幸福。花镇情感咨询师发现,也有很多人在挽回的时候不懂得专业情感知识,所以才一直犯错,被各种问题困住,导致遗憾终生。

在中国,拿到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的咨询师有160万之多,2013-2016年,每年有30万人报考心理咨询师。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应用消费场景改变,情感咨询也可以成为快销品。越来越多身心健康的中国人,选择情感咨询师作为他们的家庭顾问和贴身陪护。这是个情感咨询行业可以高收益的时代,这是个情感咨询师私人定制的时代。

但婚姻情感咨询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到现在为止也不过几年时间,这个行业尚未有“家”,很多持证的情感咨询师更像赤脚医生,难以发挥它对社会、对家庭的重要作用。因此,非常迫切地需要一个规范而标准的平台来凝聚这些有专业知识的情感咨询师,让他们规范而系统地解决社会上情感问题。有责任心的情感咨询平台都在塑造自己的行业标准。而花镇情感通过多年时间,领先打造了情感咨询师的行业标准。

情感可被“操控”花镇情感打造行业标准

上图:花镇联合创始人之一 ayawawa

保持助人初心、陪你学会爱

我们是深知的,情感问题的重要性,它影响的不仅是一个人两个人,甚至是多个家庭的幸福。

情感咨询是一种特殊的咨询,感情的问题是长时间累积的,解决当然更是需要专业的策略和足够的时间,情感咨询师是一个解决情感问题的策略者,更是情感成长路上的“领舞者”,跟委托人一起编好舞步,然后领舞,不断修正委托人的舞步,帮助委托人真正成长。历经2-3个月,当委托人的舞步成熟的时候,也就是真实的成长学会了如何去爱人,如何经营一段婚姻。

情感可被“操控”花镇情感打造行业标准

上图:花镇联合创始人之一 冷爱

过百名持证咨询师,用专业服务客户

不管什么行业,都要遵循专业性的原则。尤其是婚姻情感咨询行业,只要你在专业上站的稳作为情感咨询师,才能发挥优势,花镇有上百名持证情感咨询师,所有的咨询师都有扎实的情感心理学基础和丰富的情感咨询经验,确保理论能够灵活的应用于实践,避免理论与实践相脱节的可能。

情感可被“操控”花镇情感打造行业标准

上图:花镇CEO 肖总

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定制化体验

服务是尤为重要的环节,这关系着你的问题能不能解决,情感问题错综复杂,千变万化,而且突发状况几乎不可预测,单靠理论性和范本性是无法帮您解决问题的。因此,花镇情感提出的解决方案并非只是提出几点问题让你去做或者一套理论让你去学习。而是会为每个来咨询的客户建立情感档案,跟踪指导、系统服务,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并作出调整,让客户一直保持良好的情感状态。

最好的爱情形态是自由、独立、平等、风雨同舟;可以比肩而立,各自独立又深情相对。花镇愿意陪你遇见更好的爱情、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