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女主多部未华子“丑得刚刚好”火了

时间:2019-05-22 20:27:27 来源:新浪时尚 点击:0

导语:最近,日本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概念火了——“丑得刚刚好”(ちょうどいいブス),这个词语的来源于搞笑女星山崎Kei出版的一本书《丑得刚刚好的女性指南》。(来源:中国时尚网)

大概的意思是形容一个女生算不上绝世美女,但也没丑到令人无法接受,反而是男生认为可以尝试追求的那种女性。

为此日本的媒体还举办了一个票选,由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丑得刚刚好”的女明星TOP10。登顶该榜单榜首的居然是《深夜食堂》的女主多部未华子(たべ みかこ、Tabe Mikako)。

榜单一出,无数网友原地酸成柠檬,你们对美到底有什么误解?其实多部未华子就是单眼皮、眼睛小,不过脸蛋也小,整体比较平衡,所以看起来还好。

她登顶第一名的理由就是单眼皮、眼睛小,不过可以说是丑得可爱,跟传统的日式美人有一定反差,但看着还令人感到舒服,有网友说:“真长得太普通吗”?

其实多部未华子曾在连续剧《小汪刑警、电影《好想告诉你》和《小菜一碟》等作品中,因独特的存在感和演技李,受到广泛的好评。

出演了啤酒的电视广告,广告片中,可爱的样子在推特上引起了很大反响,人们对此赞不绝口,“多部酱太可爱了”、“怎么会这么可爱”。

她身处蓝天碧草的广阔大自然中,咕噜咕噜的喝着倒在玻璃杯中的啤酒,啤酒的泡沫粘在上唇,成了“泡沫胡须脸”,泡沫胡须脸还在推特上成为热门话题。

虽然说是普通的美丽,但依然令人印象深刻,89年出生的多部未华子出道以来保持特色,容貌气质都没有怎么变,乖巧有礼,有点迷糊的邻家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