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用古铜色 秋日彩妆更自然(图)

时间:2015-10-29 17:45:12 来源:时尚网  点击:0

经过灿烂的夏天我们的肤色比以往深了几个色号,原先合适的浅色粉饼这时涂上去只会脸色看起来很假。索性拿起古铜色的蜜粉打造出最健康的气色吧。

1. 选择颜色

为了避免蜜粉的颜色和本身肤色的偏差,也为了达到最自然贴合的效果,必须事先选择一款最接近你目前肤色的蜜粉。如果你本身的肤色较浅,最好选用浅褐色或 焦糖色的蜜粉;如果肤色较深,则应该选择赤褐色或者巧克力色的蜜粉。另外一个通用的规则是:白天要用哑光的蜜粉,有荧光的蜜粉则要留到晚会或Party上 用。

2. 轻柔涂抹

为了突显蜜粉轻柔细腻的特质,要切记不能粗鲁地用粉刷蘸取蜜粉。正确的方法是轻轻地蘸上一点,然后蜻蜓点水般地点在脸颊上便可。

3. 遮盖技巧

一般来说,蜜粉应该用在脸上突起的部分,例如:鼻子、额头、颧骨、下巴。不过为了遮盖脸型上的瑕疵,也可以运用一些小技巧:如果你的脸型偏圆, 你可以将颧骨以下的部分涂上蜜粉,空出脸颊部分,有将脸型拉长的效果;如果你是方脸或长脸,则可以在额头和下巴上扫上蜜粉,可以让脸型变得更柔和。

4. 修饰细节

穿露肩装时,别忘了在肩膀和锁骨上也打上蜜粉,以获得视觉上的统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