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电子版

时间:2011-10-18 00:01:42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晨报介绍

北京晨报隶属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北京晨报》,自1998年7月20日创刊以来,伴随着火热与激情,在每一个朝阳升起的清晨,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实现了让数百万读者“每天的生活从晨报开始”,成为中国报业最耀眼的都市主流媒体之一。

《北京晨报》引经市委宣传部批准于1998年7月20日创刊,由北京最具实力和影响的三家报纸《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联合创办,集纳了三报的办报经验和优势。《北京晨报》是京城每天上市最早的报纸,也是北京市场上惟一获准流动销售的报纸。《北京晨报》日发行量34万份左右,最高发行量突破50万,传阅率为4.6人/份,每天约有600万人阅读晨报,在北京地区的人口覆盖规模已30%。

北京晨报多媒体数字报刊

北京晨报电子版网址http://www.morningpost.com.cn/bjcb/paperindex.ht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