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首家母婴关爱主题店开张

时间:2008-05-04 22:40:58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报讯(实习生薛亮)“5岁的小朋友穿什么样的衣服参加生日会呢?”“什么样的玩具适合正在磨牙的小朋友?”……这些问题困扰了不少母亲,现在,北京的妈 妈们有了选择儿童用品的好去处,京城首家母婴关爱主题店———好孩子“一站式母婴专卖店”近日在东四南大街开业。只要跟宝宝有关的东西,在这里应有尽有, 妈妈们不必再带着宝宝东奔西跑了。

该店是好孩子集团旗下第十家母婴用品专卖店。它的营销模式源于西方的“babyandmothercare”,中文可以译作“母婴关爱”,这种专卖店不仅以提供品类齐全的母婴用品作为卖点,更是将母婴关爱作为主题,为妈妈们提供专业的母婴咨询。

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都是第一次哺养小孩,没有育儿经验,他们很希望给宝宝营造一个最舒服温馨的家,但往往想得不够周到。为了真实再现生活中不被父母关 注的细节对儿童造成的伤害,为消费者做好科学育儿的参谋,店中所有的陈设按照实际生活情境设计,消费者可以看到经合理设计的儿童空间更加安全、舒适,消费 者也可以直接体验到产品的优良品质。

与普通卖场不同,“好孩子一站式母婴用品专卖店”囊括从怀孕、生产到哺育、早教等 所有阶段的母婴用品,店内所有的产品都经过育婴专家预选方能上架,该专卖店的理念就是“育儿妈妈需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关于儿童安全的用品就可体现这 一理念,比如有一种让孩子学习吃饭的碗,水温高于40摄氏度时就会变色,提示家长别烫伤孩子,而底座上的吸盘会防止孩子将碗打翻;家长外出时,多达几十种 的安全锁会将抽屉、马桶、门等锁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