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中医医院

时间:2008-06-26 01:29:4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9314902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保健路4号

房山区中医医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全国百家示范中医医院,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房山区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临床教学、预防、科研和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疗机构,是全国百家示范中医医院,房山区“三服务”窗口单位、文明单位标兵和首都文明单位。

医院汇集了全区大多数中医技术力量,尤其是高级中医人才,代表着我区最高的中医医疗水平。在发挥中医特色的同时,医院坚持走中西医结合的办院之路,使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融为一体。目前院内国医圣手与西医名家聚集一堂,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该院成立于1982年,经过20年建设,现已发展成拥有职工800余人,下设两个分院,16个社区服务站,总营业面积达45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400张,是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医院设有除中医传统特色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针灸科、按摩科、皮肤科和肾病科外还设有血透中心、放免中心、糖尿病专科、风湿病专科、肝胆泌尿结石中医诊疗中心等30多个临床科室和CT室、放射科、功检科、及检验科等医技科室。医院拥有先进的血液透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量子共振生命信息监测系统、心电监护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大型腹部彩色及黑白B超、肌电图诱发电位仪、最新型无痛B超定位体外震波碎石机、Pro speedⅡ双排螺旋CT机、半导体激光综合治疗仪、乳腺红外光诊断仪、宫腔镜、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电子肛肠镜等大型设备110余台件,同时还担负着房山地区999急诊急救任务。

该院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于民”的院训精神,以服务精细、高效、温馨、优质为最高准则;以一流的医疗质量,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舒适的疗养环境,全力打造“人民放心医院”的金品牌;以长期致力于构建现代化新型的中医医院为最终目标,实现着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

项目:对外中医专科

特色: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中医骨科等

门诊时间:24小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