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网上挂号

时间:2008-06-26 01:32:3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医院网上挂号系统查看医生值班表挂门诊号您可以直接点击值班表中的医生姓名(或不知道医生名字时,直接点该科室栏里的”专家号“连接),来预约该医生,或点击该医生前的[资料]查看该医生的详细介绍。

【简介】

这是由北京市卫生局推出的网上预约挂号程序,你可以针对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医院,预约门诊。 您只需花费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网上预约。步骤如下:

第 一 步 在预约挂号中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医院和科室,然后填写在线预约单即可。(可先在医院介绍中,对现有的医院进行了解。)

第 二 步 预约的具体情况,请您详细阅读在线帮助中的挂号者在线帮助。

请注意以下事项:

1.同一个专家或专科每人每天限挂一个号。

2.预约者请从在线预约单中的挂号日期菜单中选择预约的时间。

3.网上预约挂号的患者凭患者预约卡号和密码于预约专家出诊当日[9:00]之前到医院专家挂牌窗口领取专家号并交纳挂号费、诊疗费。如果逾时未取,预约自动作废。

4.对于已预约成功的患者,若专家出诊时间临时改变,医院会根据您的情况倒合理安排并且提前一天通知您。

5.您同时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预约电话号码为:86311068。

--
--